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DIY硬件频道 > 广东硬盘资讯 >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 最新款数帅UIS1000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 最新款数帅UIS1000

来源:天极网硬件频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杰 发表时间:2010-12-15 15:39:51 评论()
${article.keywordHaveUrl}

  【天极网网络频道】随着互联网日新月异的广泛应用,各类数码消费电子产品的普及以及移动概念在从商务办公到个人娱乐休闲等各个领域的不断发展,个人资料的存储需求,尤其是对移动存储的需求增长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但万变不离其宗,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产品更加多样化,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只有存储功能的移动硬盘必定不会走的太远,近几年来,在移动存储市场中,普通移动硬盘已经进入低价的竞争阶段,移动硬盘的高端市场仍然是空白,想要顺利开拓跟进市场的走向和发展,必然要将传统的移动硬盘进行全面升级,而由数帅科技开发的智能移动网盘系列产品在普通移动硬盘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用户急切所需的功能,堪称新一代移动网盘的拓荒者。

  作为移动网盘拓荒者的数帅科技在积累前移动网盘系列产品的优缺点及用户反馈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努力研发,终于发布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款移动网盘UIS1000!

  UIS1000移动硬盘的全面升级:UIS1000移动网盘是集下载、共享、娱乐、备份、海量存储、云终端为一身的新型移动硬盘。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最新款数帅UIS1000

  UIS000移动网盘=移动硬盘+下载器+脱机下载+小型服务器+…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最新款数帅UIS1000

  UIS1000移动网盘,不忘存储本质,可支持超大容量硬盘,绝对满足呈爆炸式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可内置一块3.5英寸SATA接口硬盘,最大支持容量2TB ,支持USB外接存储,实现硬盘容量扩充与数据安全 ,经量收藏,海量存储!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最新款数帅UIS1000

  集成迅雷极速下载核心支持全协议下载,包括迅雷、BT、PT、电驴、FTP、HTTP等。内建Telnet/SSH服务器,用户可以远程登录设备实现完全自由管理。专属客户端设计,网络随时利用,随时随地管理,不管身在何方,下载由你掌控。实现自动UPnP端口映射,快速穿透内网,加速下载与数据传输 ,硬件开关电路独立设计,轻松应对意外断电等突发问题,配合软件断点续传技术,完美实现24小时不间断极速下载 , 7×24小时低功耗脱机下载,不开电脑也能下载,既省电又免去电脑噪音,人性化又符合目前的低碳时尚。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最新款数帅UIS1000

  网络共享,方便快捷。独有网盘模式,客户端工具自动将网络设备映射为本地磁盘,轻松实现共享。可做文件服务器,与好友分享大片,一机多用。支持苹果音乐共享,完美兼容PS3、Xbox360,HD Player等DLNA设备,接口完全开放,特色定制纷至沓来。充当USB 2.0移动硬盘使用,通过USB接PC、播放器、电视,共享与播放大片,非常方便。

移动网盘中的拓荒者——最新款数帅UIS1000

  多用户支持。设备自带用户群,组,共享目录等设置,可以通过用户对UIS1000上存储的影视进行分类分级,并设置访问权限。对家庭与小企业,很有实用价值呀!支持多用户安全认证,保证私有数据,保证数据安全!

  市场上产品日趋丰富,同时,需求与消费的趋向也会慢慢获得双向的稳定。虽然未来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但产品技术的进步与市场秩序的稳定将会使广大移动存储的用户与参与竞争的厂商们同时获利。随着数帅科技综合实力的逐渐加强与显现,移动网盘-UIS1000的领导力量会变得更加的突出,这也将最终决定其美好的未来-移动网盘的未来,将带给用户们更加美好的体验!

  总结历史,趋势的力量带动着技术的创新和突破,科技的进步推动产业的升级和前进;展望未来,历史的车轮永不止步,移动网盘的时代已经来临,让UIS1000带领我们走向移动网盘的尖端……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渝B2-20030003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